中國臺灣網12月12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晚間出席律師顧立雄在內湖的參選說明會,蔡英文說,顧是好朋友,第一次參選,所以給他打氣加油,也希望大家給他鼓勵加油。被問及其它人參選人的場子是否也會出席,蔡說,“有必要當然會去”。
  對於臺北市協調目前陷入僵局,矛頭都指向非黨籍的臺大醫師柯文哲,蔡說,有這麼多人尋求被提名的機會其實是好事。蔡表示,人多一定會有競爭,現在正是競爭的過程,一個成熟的政黨或民眾社會,都應面對競爭過程。過程中會有很多困擾和衝突,只要大家目標一致,把市民福利、城市幸福放在心裡,相信這些問題會得到解決。
  顧立雄受訪時,則要蔡站在他旁邊,還說“你(蔡英文)要站在我旁邊,我才能感受到民進黨的溫暖”。顧也說,選戰很艱辛,大家如能給他一些祝福,他就覺得不錯,“主席來給我祝福,我當然覺得更有勇氣走下去”。
  對於柯文哲說入黨像“獅子關進籠子”,顧則說,他的解讀是柯不想入民進黨,但如果不入黨,民進黨作為第一大在野政黨,應該不太可能提名非黨籍人員。“我的想法很簡單,柯如果要代表綠營,就希望他入黨,一起參與這個機制”。(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蔡英文出席顧立雄參選說明會 稱給朋友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