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舞集 ~聞起來有奶味的金萱茶&消脂減肥的茶花茶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人打電話告知店要開了請我有空到他店裡坐坐這一拖就三個月之久,在不找時間去捧場我會被扁死茶香舞集位在仁武鄉仁雄路那裡如果開在我公司附近那我就天天去捧場 店家最大的賣點 買房子就是茶花綠茶不是抽取茶花液而是整朵茶花下去沖泡 朋友直接拿茶花、玫瑰、紫羅蘭的乾燥花給我看茶花、玫瑰花我都喝過唯獨紫羅蘭沒嚐過當然我還是沒那個勇氣?澎湖民宿?
店家另一個賣點就是水果茶採用的都是新鮮水果而不是濃縮汁下去調配店長聽到我沒喝過紫羅蘭一直吵著要泡給我喝當然不敢品嚐的東西我還是沒那膽 很少有飲料店可以讓客人在店 ARMANI內吃飯兼聊天茶香舞集貼心的為客人著想擺了幾張桌椅環境也是小小佈置一下 店內佈置的很幽雅,看不出來老阪還挺有一手 這蘭花雖是假物但放在店內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幾張桌椅讓客人在此閒聊吃東西之外還 澎湖民宿有販賣店家獨有的茶葉 茶有二種風貌,二種包裝圓罐與隨身包 朋友拿給我看的是盒裝的杉林溪茶葉裡頭是隨身包沖熱沖冷都行價格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今天是來品茶,可我也不是每杯茶都想嚐就請店長隨意沖泡便成,忘了跟店長說小 吳哥窟杯量就好害我喝到變水龜第二口綠茶 茶~我都愛喝熱茶,可店長堅持要泡冰的給我品嚐綠茶不澀,好入口茶香味道比較淡,也沒什麼聞到 初戀水果茶 一開始就有說店家的水果茶不是濃縮液味道跟香味就沒有其它家來的吸引人仔細看裡頭有現切的柳澄片還有一顆 住商房屋一顆原汁原味的百香果粒加上少許的檸檬汁這水果茶還真不錯喝我喝飲料都是不加糖的這杯水果茶不甜很符合我的胃蕾 極品金萱青茶 茶香舞集另一個賣點就是金萱青茶品嚐這金萱茶要先聞它你會發現沒有茶味而是牛奶味喝下去卻沒有牛奶味而是淡淡的一股茶味 紅豆雪砂冰 店長真是 買屋網壞心一下冰一下熱就是想折騰我紅豆是蜜紅豆不是現熬的吃起來就soso雪沙冰是香草口味就是小時侯在吃的清冰 我前一秒才說不要折騰我的胃,這壞心的店長就來了因為我吵著要喝熱茶不要在喝冰的直接在泡一杯熱綠茶給我 為什麼我要吵著喝熱茶是有原因的茶熱的才能喝的出茶的口感與品質冰的冰塊加太多稀釋 開幕活動了完全品嚐不出茶的特質只有熱的才能導出茶的口感與味道至於這杯熱茶如何??還可以只能說我喝天仁茗茶509喝慣了任何茶種都不入我眼 招牌茶花綠茶顏色很清澈也很淡跟超商賣的茶花差很多 店長真的是很起肖每杯茶都泡那麼大杯我喝到最後都快翻肚了 仔細看上面有一朵小花這花能不能吃呢??我只有喝沒有吃 裡頭有幾朵茶?ARMANI嵺琱ㄡM楚七八朵跑不掉吧這茶花茶很淡,淡到像在喝白開水喝到一半有茶花的香味出現了在喝到快底時發現有茶澀的味道出現原來這茶花茶要泡久點那茶花才慢慢的發酵只能說失測應該帶回家喝才對 一整個下午都窩在朋友店裡喝茶品嚐聊茶滿肚子的茶水滿腦子的茶經慶幸晚上還有入睡不然我要來數茶葉了茶香舞集電話:07-3746308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 禮服13之1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