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清科集團發佈了《2014年中國眾籌模式上半年運行統計分析報告》(下稱“上半年報”)。報告顯示,在國內外接式硬碟15家股權眾籌平臺中,原始會上半年共募集約1.2億元,行業排名第一。
  上半年報顯示,2014年上半年,中股權類眾籌事件共430起,募集資金1.56億股權,占募資資金總額的83%,市場SD記憶卡潛力巨大。
  2014年上半年綜合來看,國內眾籌領域融資資金規模基本被股權類眾籌所占據,而股權眾籌領域的資金缺口巨大。股權類眾籌新竹買房融資需求近20.36億元,實際募集金額僅1.56億元,市場資金供給規模僅占資金需求的7.64%,這一組數據也側面反映出我國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渠道有限等問題急需解決。
  原始會CEO陶燁表示,下半年我國宏觀經濟整體向好,融資需外接式硬碟求會穩中有升,股權眾籌平臺的數量也會隨之增加。分析人士認為,原始會之所以能成長為中國股權眾籌行業的領軍企業,與陶燁的領導、專業的團隊運作和不斷的創新密不可分。陶燁有著近10年的私募股權投資經歷,專業的投資人做互聯網金融會更加得心應手。
  據悉,原始會自去年年底成立以來,平臺合作創業項目已經超過2000多個,認證投資人超過1000人,已成功融資的項目有9個,融資總額超過1竹北房屋億元。  (原標題:原始會1.2億排名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