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北京7月2日電(記者盧國強) 北京警方2日展開對全市近千個加油站的防恐安全大檢查行動,警方要求,加油站嚴禁向未懸掛或遮擋號牌的機動車加油,並需配備專門人員加強自助加油機的看護。
  北京警方負責人說,加油站作為易燃易爆物品儲存和銷售的場所,關係公共安全。此次防恐安全檢查中,警方將對全市近千個對外加油站,圍繞加油站自身安全防範、“斷糧”行動工作落實、散裝油品銷售管理等多個方面開展全面檢查。
  2日上午,檢查組對西便門加油站進行了檢查。據加油員介紹,按照規定購買散裝汽油必須出示派出所開具的散裝油購買證明,經核對身份信息與證明相符後,才允許購買。
  北京警方負責人表示,對於在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將一律要求加油站現場立即整改;現場不能整改的,警方將逐一建立隱患台賬,並責令其限期整改;對於問題突出及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加油站,公安機關將對加油站及其上級企業依法進行行政處罰。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