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河男子被救起。(消防供圖)
  9日早上7時許,一男子衣冠不整,從醫院“逃出”,不顧醫務人員勸阻躲過保安,一路飛奔跑到200米外的便民橋時,跳入距離水面3米高的巡場河中,周圍的市民都沒有反應過來,男子就下去了。不料河水只有1.5米深,附近路過市民曾先生說:“一會兒就看見他站起來了,胸部以上都在水面上。”
  男子跳下去後引起圍觀,隨後被趕來的消防人員救起,送往醫院繼續治療。家屬稱“他可能是家裡面太窮了,又欠了幾萬元,又沒工作,沒有成家,最近在談朋友,可能是女方看不起他,他一下想不開就想死了”。
  目前,該男子情緒稍微穩定,當地醫院仍然竭盡全力搶救,當地衛生部門、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
  喝下農藥後被救逃離醫院又跳河
  記者從宜賓市礦山急救醫院獲悉,該男子叫孫某權,41歲,是珙縣巡場鎮三合村人。原來,9日凌晨3時許,在宜賓市珙縣巡場鎮,孫某權與其“女友”在巡場茂源飯店內發生矛盾,其“女友”隨後打120求救後自行離去。孫某權稱不想活了,喝的“百草枯”農藥,隨後出現全身多處不適,並述全身麻木。入院後下病危通知書立即給予對症等搶救處理,但孫某權不配合治療。9日7時,孫某權不顧醫務人員阻攔逃離醫院,跳入巡場河中。
  據副院長張小明介紹,在救治期間聯繫上孫某權的家屬,其隔房的堂嫂趙女士來到醫院看望,但都明確告知“因家庭困難不管了”。
  或女友看不起他想不開而尋死
  記者聯繫到了孫某權隔房堂嫂趙女士,趙女士介紹,自己是今年年初認識孫某權,以前都沒有什麼來往。他以前好像曾被勞改過幾年,回家也沒有正當工作,一直也沒有成家,身體也不是很好,為人還是不錯。
  關於孫某權為什麼要尋死,趙女士猜測,可能是他欠了幾萬元,還不起壓力非常大。加上最近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子,估計人家看不上他,感情不順他便一時氣不過想尋死。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周瑜原
(原標題:男子為情喝農藥又跳河 女友打120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