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讓買水果孕婦起訴離婚
  ●海口
  □通訊員 王勇 王東
  記者 陳標誌 實習生 王浩
  本報訊 近日,海口市瓊山區法院三門坡法庭受理了一宗離婚案件。原告邢某稱,她懷孕期間一時嘴饞想吃水果,卻遭到丈夫吳某拒絕,之後她拿私房錢去買,不料吳某發現後對她一頓大罵。邢某認為吳某過於吝嗇,絲毫不關心體貼自己,於是想到法院起訴離婚。
  法官聯繫被告吳某後,瞭解到吳某自幼家貧,生性節儉。吳某認為,現在家裡有幾個小孩要養,負擔重,而邢某不管不顧,經常買這買那,一不滿意就發脾氣。這次不同意她買水果,吃飯時邢某居然將飯菜倒到吳某頭上,讓他難以忍受。
  深入瞭解案情後,承辦法官採取“背靠背”調解法,對雙方當事人進行耐心細緻的調解,引導當事人換位思考,多為孩子的未來和家庭和諧著想,彼此減少指責,多點關愛包容。在法官的調解下,逐漸冷靜下來的邢某和吳某放棄了離婚的念頭。  (原標題:丈夫不讓買水果孕婦起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