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在澳洲,每天約3000千人身故,但願意捐贈器官的只有6人,等待在器官移植等候名單上的竟然有1600人。為了提高捐贈率,日前澳洲政府連同州和領地政府,實行了器官捐贈全國改革計劃,並積極針對少數族裔社區推廣。
  近日,華人服務社經過與有關方面商談後,在總部舉行了“支持器官及組織捐贈聲名簽署儀式”,該社董事彭廣明代表簽署聲明,明確表示服務社支持及將積極向華人社區推廣器官捐贈的事項。
  當天在場見證儀式的有:澳洲器官及組織捐贈管理局(Organ and Tissue Authority)行政總裁Yael Cass、推廣部副部長Claire Farmer、新州政府計劃經理Danielle Fisher、Cultural Partners市場推廣董事Paula Masselos,以及服務社義務執行董事潘南弘、監事長拜彭和多位高級行政人員。
  彭廣明於簽署聲名後表示,服務社非常高興能參與此計劃,希望能夠幫助華裔移民瞭解有關器官和組織捐贈的事實,令更多的人士決定成為捐贈者。
  澳洲器官及組織捐贈管理局行政總裁Yael Cass指出,在澳洲,一定要征求家屬意見,確定死者的捐贈意願後才能進行移植,所以要令家人知道自己的意願是十分重要的,這樣能減低家人在最困難時作決定的壓力。她更強調,很多人認為在駕駛執照已列明“捐贈者”,即代表他們已登記器官捐贈,但運輸署現已停止登記及紀錄捐贈者的資料,捐贈者必需向澳洲器官及組織捐贈管理局登記。詳情可致電1800 777 203查詢。
  Cultural Partners市場推廣董事Paula Masselos表示,主流機構需要與華人社區主要機構合作,以加強與華人社區的聯繫。  (原標題:澳洲華人服務社向華人社區推廣器官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