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遇煩心事12345幫你買屋解決追蹤
  服借款務電話打不通還不如不公佈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丁煒娜)為了更好地服務市民,昨日,蘭州市供熱管理辦公佈了全市156家集中聯片供熱企業的服務咨詢電話及熱管辦的監督服務電話。但這些電話公佈後,在供熱首日,部分電話就出現了“服務電話打不通” “服務電話不服務”的現象,就連熱管辦西裝外套的監督服務電話8466676在大多時候也成了供熱站的電話“總機”,一些市民氣憤地說:“服務電話打不通,打通了不服務,還不如不公佈。”
  “報紙上登了蘭州振超熱力有限公司的服務咨詢電話2565329,可聽說我家的暖氣將延遲供應,想打電話咨詢一下,給供熱站打電話咨詢,整整一天都是忙音。”家住九州中心花園的林先生氣憤地打進本報熱線8119000反映說。家住租房子西北地質研究所的師先生,這兩天出差在外地,看到公佈的服務電話8686210,他忙撥打咨詢,結果整整一天都沒打通。
  隨後,記者撥打了多部服務熱線後發現,這些熱線電話還真存在打不通或占線的問題。就供熱服務熱線無人接聽或打不通的問題,記者撥打12345進行反映,接線人員告訴記者,房屋二胎目前蘭州市“煤改氣”工程個別工地施工進度有所延誤,個別小區的供暖時間將延誤3~5天,再加之即將開始供暖,問題比較集中,因此會出現電話占線打不通的現象,或是第一天供暖各供熱單位忙於供熱或處理突發事件,因此無人接聽電話的現象也存在,對於無人接聽或電話不通的問題,12345將及時反饋到相關職能部門督促解決。  (原標題:蘭州市供熱服務電話打不通 市民稱還不如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dor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